美國製造最好?75% 消費者不願 iPhone 因「美國製造」加價!

img201611252125460

早前當選美國總統的 Donald Trump,在選舉中發表了不少「獨有」的想法,當中最多人關注的想法,正正就是美國最大電子開發公司之一,蘋果公司,在 Donald Trump 上任後,希望可以將手機 iPhone 的生產工作搬回美國,不過美國人民會否接受呢?因為這個想法,會導致 iPhone 的成本增加,造成加價。

img201611252125460

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訪問美國的 iPhone 用戶,如果 iPhone 搬回美國生產,成本上升,各位會不會願意付出更多金錢購買 iPhone 呢?結果顯示,不願加價的用戶,佔總訪問人數的 7 成以上。

img201611252125461

調查顯示,有超過 75% 的受訪者表示,並不願意為美國製造的 iPhone 多花任何金錢。而表示願意接受的受訪者中,有 10.7%,表示售價可以增加在 50 美元內,增加 100 美元內的佔 6.4%,增加 200 美元內的,就有 3%,而表示「願以任何價錢購買蘋果產品」的則有 4.6%。

netizen-teach-you-how-to-customize-iphone-6-to-iphone-7_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