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爽感刺激新作 ! 瘋狂擊球快感就在《 BBTOON 》!

bbtoon1

bbtoon1

111% 又有爽感遊戲登場啦 !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一款瘋狂的棒球遊戲《 BBTOON 》,與其說是棒球,不如說是擊球比較貼切,在本作中,有經典和任務兩種模式,你要做的就是不停地用球棒旋轉擊球,並在擊中超多球的過程中釋放內心的巨大壓力,遊戲的訣竅就是移動迅速避免被球擊中和確切精準的把握時機擊中球,規則就是簡單卻讓人上癮,當打到黃色的球是會有超多球出現讓你盡興的轟出超多全壘打,裡面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球棒等你來收集哦 !

https://www.facebook.com/111percent/videos/1089995697786373/

小編速評 : 瘋狂又超紓壓的一款有趣作品,遊戲音樂和畫面都超熱血,缺點就是廣告有點多啊 !

  • 應用名稱:BBTOON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