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有趣廣告!你可能不知道的 VR 「潛在危機」!

Oculus Rift Commercial 2

近來越來越多人進行全新的遊戲類別,就是 VR 遊戲,可以讓玩家體驗進入遊戲世界般的感覺,不過因為玩家的視覺會完全進入遊戲畫面中,使用 VR 時,並不能看到外界的景物,而現在就有 Youtuber AudVid Bros ,製作了一段影片,提醒玩家 VR 存在你意想不到的問題。

oculus-rift-commercial-1

廣告一開始,就是一名男子,趕回家,就是為了進行 VR 遊戲,將 Oculus Rift戴上牛,進入了虛擬世界中,突然有兩名盜賊,與 VR 玩家只有兩步距離,但是在 VR 世界中的屋主卻絲毫沒有察覺到家中的不速之客。

oculus-rift-commercial-2

oculus-rift-commercial-3

最後,男子除下 Oculus Rift 後,現實世界突然讓他相當震驚,因為已經被兩個盜賊洗劫一空了,無法接受現實的他,只能繼續帶上 vr,進入那個快樂的虛擬世界中。

oculus-rift-commercial-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