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發功!在蘋果中價值是多少?

Apple Music

蘋果在去年推出了最新的音樂服務,名為 Apple Music,可以讓訂閱用戶,無限享受所有 Apple Music 內的所有音樂,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就是 Apple Music 在蘋果內,價值是多少?

Apple Music

無論是 iPhone、Mac 還是「其它產品」類別,蘋果的產品都正在下跌,不過蘋果服務收入卻增長 24%,當中主要的原因,是因為Apple Music 的收入上升了 22%。

taylor-swift-apple-music-ad_01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每一個月還需要為每個訂閱用戶支付 1-1.5 美元的費用,配合 Apple Music 每播放一首歌,就需要支付 0.002 美元,同時每 1000 次播放中,再有額外 0.47 美元,這代表每 1000 次播放,蘋果公司就要支出 2.47 美元。

apple-music

而每位訂閱用戶會帶來的收入,$14.99(家庭)、$9.99(個人)、$4.99(學生),保守估計 Apple Music 目前的訂閱用戶數在 1900 萬-2000 萬,假設訂閱用戶都選擇 9.99 美元的計劃, Apple Music 的每月收入大約為 1.898 億-1.998 億美元,每年 22.8 億-24 億美元。

sonos-apple-music-beta-0

以使用量來說,蘋果以目前的用戶來計算的話,每個月需要支出 7600 萬-8000 萬美元,按照現在 26%的稅率計算,Apple Music 的淨收入就是 8421 萬-8865 萬美元,每年10.1 億-10.64 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