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MacBook Pro 未老先衰!不少用家表示出現「花屏」問題!

glitch1

相信不少有預訂新款 MacBook Pro 的用家們已經收到了蘋果最新一代的 MacBook Pro,不知道大家所看中/已購買的 MacBook Pro 是哪一款呢?近日外國媒體 9to5Mac 報導,近日有外國 MacBook Pro 用家表示,使用新款 MacBook Pro 時,桌面的背景開始出現異常,會慢慢與已打開的應用程式「二合為一」,甚至會出現一些紅、黑色的條狀圖案,亦有人螢幕出現閃爍情況。

glitch1

目前蘋果對此還沒有作出任何回應,暫時未清楚是屬於個別事件還是大規模的問題。9to5Mac 進行了一個問題的統計,截至截稿已有 1147 名新款 MacBook Pro 用家表示出現了這個問題,其中大部分出現在新款配備了 AMD Radeon Pro 460 顯示卡的 15 吋 MacBook Pro 之上,不過其他版本的新款 MacBook Pro 亦有此問題出現。暫時未知是硬件問題還是軟件問題,似乎問題是隨機發生。新款MacBook Pro 的用家們,大家有這個情況出現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