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 噗尼噗尼》中文版台港即將同步上市!事前登錄開跑!

YoKai Watch Puni Puni 1

  去年 10 月於日本推出的《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即將推出中文版,官方宣布在 12 月 8 日,《妖怪手錶 噗尼噗尼》中文版將於台灣、香港同步上市。同時在遊戲上市之前,玩家也可以參加事前登錄活動,並在遊戲上市後獲得強力援兵「USA 蹦」。

yokai-watch-puni-puni-1

  遊戲中玩家將可以一次派出五種妖怪上陣,接著透過消除這些不規則排列又可愛的「妖怪噗尼」,想辦法串聯最多的連鎖來給予敵人傷害。若是敵人過於強大,還可以想辦法進入 FEVER 模式或是使用必殺技來扭轉戰局。

yokai-watch-puni-puni-3

  現在只要到遊戲官網填寫電子信箱參與事前登錄活動,就可在遊戲上市後獲得強力援兵「USA 蹦」。

yokai-watch-puni-puni-2

《妖怪手錶 噗尼噗尼》中文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