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悄悄更新 beta 版!欲新增可以減少你手機數據流量的新功能!

whatsapp 2 16 16 update gif 00

whatsapp-2-16-16-update-gif_00

過去要看 WhatsApp 的影片訊息,不論你是一口氣看完或只看少部份,都需要下載影片所有部分,如果影片容量太大,觀看它只會浪費大量數據而已。不過未來的 WhatsApp 更新,就有功能減少這些影片帶來的數據流量。

WhatsApp 的 beta 版最近悄悄地更新,為影片功能變成串流影片功能,當你傳送影片到收件人的時候,收件人看到的不再是下載按鈕,而且播放按鈕,觀看時無需再完全下載所有影片,假設你只是看影片的某部分,WhatsApp 就會自動緩存你想看的部分,這樣做可以減少因為觀看影片帶來的數據流量。這個功能目前只在 WhatsApp beta 2.16.365 版出現,相信這功能也會先在 Android 推出,然後再到 iOS。

whatsapp-beta-streaming-video_00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官方網址 (iOS/Android) |Android(be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