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最新 30 周年慶祝活動!30 天每天送好禮(還有正版遊戲)!

30 Days Giveaways 1

  Ubisoft 的 30 周年慶祝活動你以為只有每月贈送遊戲嗎(本月送出免費遊戲 Far Cry 3 – Blood Dragon,還沒領取的玩家請點選連結來領取)?錯!Ubisoft 從今日起至 12 月 24 日的 30 天內,將有全新的活動「30 DAYS OF GIVEAWAYS」,每天免費送出好禮給各位 Uplay 玩家!

30-days-giveaways-1

  只要玩家在網頁中進行登入,就可以免費獲得 Ubisoft 所贈送的禮物。例如今日的好禮就是稍早前我們介紹的「初代 Rayman 手機移植版《Rayman Classic》首度限免」。不過有網友從網頁原始碼中找到了這 30 個禮包的內容物(目前原始碼洩漏部分已移除),其中甚至還有「正版 PC 遊戲」要送給你!

  若未來 Ubisoft 的這項活動會按照原先原始碼洩漏那樣設定的話,那麼好消息是在活動第 14 天,Ubisoft 將會免費贈送《Assassin’s Creed 3》PC 版本,由於是 12 月,因此該遊戲也有可能會是 UBI30 的 12 月份免費遊戲。另外在活動第 22 天至 25 天,將再度開放先前每月贈送遊戲活動 6 月份至 9 月份的四款遊戲給玩家下載,其中包括:Prince of Persia、Rayman Legends、Splinter Cell 以及 The Crew。

ac3

活動辦法:

      1. 進入到 30 DAYS OF GIVEAWAYS 活動網頁,點選第一個盒子
        30-days-giveaways-2
      2. 在彈出式視窗內點選「SIGN IN」進行登錄
        30-days-giveaways-1
      3. 輸入 Ubisoft 帳戶資料,點選「LOG IN」
      4. 回到活動網頁,即可點開第一個盒子,得知禮盒內容。每日登入就可每天獲得好禮。
        30-days-giveaways-3

30 DAYS OF GIVEAWAYS 活動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