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靈魂所在?iPhone 8 無線充電器將由一家台灣公司全包辦!

img201611250730170 1

早前相繼有消息指出,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之上,將會配備一個真正可以作出遠距離充電的無線充電技術,同時亦將會配備玻璃外殼以配合無線充電技術。不過一直以來都沒有透露這個無線充電器的生產商,令這個消息一直都沒有更明確的資訊以進一步成真。不過近日日本權威媒體《日經新聞》報導,無線充電器將會全由一家台灣公司負責。

img201611250730170

消息指出,目前的 iPhone 訂定都是由富士康與和碩分別以 7 成及 3 成的比例進代工生產。而富士康正全力為蘋果開發 OLED 螢幕技術,所以全新的 iPhone 8 之上,將會由台灣公司和碩和碩聯合科技進行研發並生產,目前已經進入了測試階段。相信如果蘋果一但推出無線充電技術,將可以成功在無線充電功能上突圍而出,後來先居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