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強勢回歸!Nokia 明年首台旗艦手機或配備蔡司鏡頭!

104424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Nokia 早前宣佈,將會在明年正式重返智能手機市場。而早前有消息指出,Nokia 將會在明年二月 MWC 中正式推出回歸手機之作。雖然 Nokia 有多年手機品牌歷史,不過早前一度消失得無影無跡,所以 Nokia 要決心找回大家對他們的注目。近日有消息指出,Nokia 將會仿效華為與 Leica 的做法,Nokia 將會與著名鏡頭生產商蔡司合作。

104424

消息指出,Nokia 即將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將採用 5.2 或 5.5 吋的螢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機身將會用上金屬製造,並且擁有防水功能,不過消息就沒有表示防水級別有多少。處理器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雖然處理器的規格有點低。不過在鏡頭上則獲得了蔡司認證,質素絕對有保證。傳聞系統將不再是 Windows 系統,而是 Android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