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雙鏡頭!蘋果或會為 iPhone 8 改用全新 3D 鏡頭!

iphone 8 3d camera 00

iphone-8-3d-camera_00

iPhone 7 Plus 是首個採用雙鏡頭模組的蘋果產品,除了帶來 2x 光學變無之外還帶來了效果一流的人像模式,但是蘋果並不滿足於現時的雙鏡頭系統,在下一年的 iPhone 8(暫名),蘋果可能會為此引入全新 3D 鏡頭。

韓國經濟日報的報導指,蘋果正尋求與 LG 旗下元件製造商 LG Innotek 合作,製作一款新型鏡頭用以支援 3D 影像拍攝,所謂 3D 影像拍攝,就是利用雙鏡頭的視差效果計算出景物的 3D 模組,去判斷哪個物件是前景或背景,比起 iPhone 7 的雙鏡頭,這 3D 鏡頭的成像將會變得更立體和仔細。LG Innoteck 預計這種 3D 鏡頭最快可以在 2017 年的 iPhone 8 引入,但未知道會在哪個型號出現,或者會在未來可能的 iOS 11 哪個 App 出現。

iphone-8-3d-camera_01

如果是真的話,也許下一年的 iPhone 也可能會全部變成雙鏡頭模組,去配合這個 3D 鏡頭拍攝功能以及人像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