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最高!全新 XBOX One S 香港正式推出!

XBOX ONE S 1

早前 Sony 在全球各地推出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Pro,效能比上一代高出了 2.3 倍,可以讓用戶配合最新的遊戲作品,進行更高解像度的4K 遊戲,為了可以與 Sony 對抗,微軟推出了最新的 XBOX One S 並以低價售賣,而現在終於在香港地區推出。

xbox-one-s-1

香港推出的 XBOX One S 中,主要有 3 個版本,一個是Xbox One S《Battlefield 1》1TB主機套裝 (港幣$2,680) ,一個是Xbox One S《Gears of War 4》2TB 特別版本主機套裝(售價為港幣$3,480),最後一個是Xbox One S《FIFA 17》1TB主機套裝 (港幣$2,680),但 FIFA 版本要到 12 月 17 日才會正式推出。

xbox-one-s-2

微軟最新推出的 XBOX One S,效能並沒有大改善,不過加入了兩個重要的新功能,就是 4k 藍光碟及 HDR 支援,而更重要的是,XBOX One S 與目前市面上的 4K 藍光播放器對比,售價相差不遠,因此大受消費者歡迎,當中 4K 藍光播放並沒有在主要對手 Sony 的 PS4 Pro 中出現。

xbox-one-s-4

xbox-one-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