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人走失!家人以 Find My iPhone 瞬速找回!

use find my iphone to catch the robber 00b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 為了減少用家們尋找 iPhone 時的痛苦,在很久之前推出了 Find My iPhone 功能,只要登入同一個 Apple ID,用家就可以遠端為手機進行定位,甚至發出響聲,以更容易找到裝置。不過其實這個功能的用途並不止於此,近日台灣媒體報導,一名台灣的七旬老人獨自外出後長時間未回,最後卻以最簡單的 Find My iPhone 找回。

use-find-my-iphone-to-catch-the-robber_00b

消息指出,這位老人喜歡獨自外出爬山,不過老人在一年前因為中風影響了說話,他的女兒因為擔心他的安全,所以就為老人準備了一台 iPhone 並開啟了 Find My iPhone 功能。因為老人這次外出時間太長,家人因為擔心出事就報警求助,同時啟動了 Find My iPhone 功能,瞬速找到老人所在位置,老人很快便被搜救人員找到,並送院檢驗。

google-my-account-find-my-iphon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