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全新動作遊戲《Fate/EXTELLA》繁中版發售日公開!

Fate EXTELLA 14

  SIET 今日宣布,PS4 與 PS Vita 專用遊戲《Fate/EXTELLA》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6 年 12 月 15 日正式發售。

fate-extella-14

  《Fate/EXTELLA》繁體中文版將推出普通版與限定版。限定版中除了包含刊載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角色設定以及奈須きのこ(奈須蘑菇)撰寫的用語辭典──Fate/EXTELLA 參考手冊中文版之外,PS Vita 版與 PS4 版還將分別附上不同種類的商品代碼。限定版數量有限,實際的商品進貨狀況請即早向各地經銷商洽詢,以免向隅。

商品內容

  • 【PS4 限定】王權盒裝典藏版《Fate/EXTELLA REGALIA BOX for PlayStation 4》
    fate-extella-6

    • 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豪華外盒
    • Fate/EXTELLA material
    • Fate/EXTELLA 參考手冊,刊載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角色設定以及奈須きのこ撰寫的用語辭典。
    • 尼祿克勞狄烏斯服裝「束縛的新娘服裝」商品代碼
      fate-extella-11
    • 可變更尼祿‧克勞狄烏斯的服裝為「束縛的新娘服裝」
    • PS4 專用遊戲《Fate/EXTELLA》
  • 【PS Vita 限定】王權盒裝典藏版《Fate/EXTELLA REGALIA BOX for PlayStation Vita》
    fate-extella-7

    • 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豪華外盒
    • Fate/EXTELLA material
    • Fate/EXTELLA 參考手冊,刊載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角色設定以及奈須きのこ撰寫的用語辭典。
    • 吉爾伽美什服裝「冷血無情的看守長服裝」商品代碼
      fate-extella-9
    • PS Vita 專用遊戲《Fate/EXTELLA》
  • 初回特典 尼祿‧克勞狄烏斯與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服裝

《Fate/EXTELLA》概要

  一段描繪前所未見「新世界(EXTELLA)」,由奈須きのこ全新執筆撰寫之『聖杯戰爭後』的故事如今在此揭開序幕。

  「Fate」系列眾多角色將跨越作品藩籬於本作夢幻邂逅。英靈們將縱橫奔馳於戰場之上,使用寶具等華麗技能展開戰鬥。

製品概要:

商品名稱 Fate/EXTELLA

(繁體中文版)

Fate/EXTELLA

(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 極速英靈動作遊戲 極速英靈動作遊戲
發售日期 2016年12月15日 2016年12月15日
平台 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Vita
開發廠商 Marvelous Inc. Marvelous Inc.
遊玩人數 1人 1人
收錄語言 語音 日文 日文
字幕 繁體中文 繁體中文
建議零售價 普通版 TWD 1,790

限定版 TWD 2,590

普通版 TWD 1,590

限定版 TWD 2,290

版權標記 ©TYPE-MOON ©2016 Marvelous Inc. ©TYPE-MOON ©2016 Marvelous Inc.

fate-extell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