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10nm 製程 A10X 超強處理器!全新 iPad 呎吋曝光!

ipad pro 10 5 in 00

眾所周知,目前的 iPad 可以分為 7.9 吋的 iPad mini,9.7 吋的 iPad Air 2,9.7 吋及 12.9 吋的 iPad Pro 這 4 款 iPad。不過看來除了早前消息指出 iPad Pro 將會增加成員之外,近日亦有最新消息指出,iPad Air 亦將會加入新成員。最新的成員將會配備最新最強的 A10X 處理器,並用上台積電最新的 10nm 製程技術。

ipad-pro-10-5-in_00

消息指出,蘋果認為目前的 iPad Air 只配備 9.7 吋螢幕不足夠,但 iPad Pro 的 12.9 吋螢幕又太貴,不是很多人可以負擔得到。然而 10 吋以上螢幕的裝置在美國的企業及教育市場上是最流行的,蘋果打算推出配備 10.5 吋螢幕的 iPad Air,與明年的 iPad Pro 同款,會採用台積電的 10nm 製程 A10X 處理器。另外,現有的 9.7 吋 iPad Air 將會推出廉價版本,與低價的 Android 平板競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