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用在 iPhone 8 之上?蘋果最新玻璃外殼技術曝光!

53f9b75aed78af886027873e731515f4

早前有傳聞指出 iPhone 8 將會用上全玻璃機身設計,近日有外國媒體 Cult of Mac 報導,蘋果近日取得一項全新技術,很有可能會用在 iPhone 8 之上。根據早前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用上更輕薄的機身設計,同時亦非常耐抗刮,而且更會支援無線充電。而在外觀設計上,更有可能回到 iPhone 4 時的正反面玻璃設計。

53f9b75aed78af886027873e731515f4

消息指出,蘋果最新曝光的技術名為「玻璃外殼」,從技術文件中所見,這是一個可以容納到手機或是其他蘋果裝置的玻璃管道狀物體。從文件中所見,一個 LCD 螢幕可以被無縫整合到這個玻璃管道中,兩邊還配有可以保護內部組件的蓋子。不過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這個技術中提及的螢幕技術並不是 OLED 螢幕而是 LCD 螢幕,到底即將推出的 IPhone 會轉用 OLED 螢幕還是繼續使用 LCD 螢幕呢?

img2016112507585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