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得新專利!像玻璃一樣的 iPhone 8 也許會變成這些樣子!

apple patent glass enclosure 00
apple-patent-glass-enclosure_00
iPhone 7 曲面玻璃概念設計,雖然 iPhone 7 最終沒有採用,但流傳 iPhone 8 可能會用它。

數個月前市場一直流傳可能在下年推出的 iPhone 8(暫名)可能會重新採用像 iPhone 4 一樣的曲面玻璃設計Jony Ive 形容這款 iPhone 8 就像玻璃一樣薄,究竟這手機如何像玻璃?最近蘋果公開了一份專利,也許可以從中想像到 iPhone 8 的樣子。

蘋果最近提交的新專利 Glass Enclosure,也許會提示 iPhone 8 可能的樣子。這個專利顯示了利用曲面玻璃表面的技術製作的不同產品,包括一部 iPod,有了 iPod,自然地 iPhone 也包括在內。專利詳細顯示製作這些曲面螢幕的製作方法,包括利用一條完整無縫的玻璃管道集成柔性螢幕,玻璃在拋光之前對邊緣進行倒角,利用保護蓋保護內部元件,在玻璃表面的兩端開孔以後製造連接端口,最後增加保護塗層然後才去嵌入內部元件。利用玻璃管道,除了可以令產品更有光線感之外,還可以更防水,而且玻璃不像金屬般,不會干擾無線電信號。

apple-patent-glass-enclosure_01 apple-patent-glass-enclosure_02 apple-patent-glass-enclosure_03

利用這個專利,也許 iPhone 8 的成本可能會上升,但 iPhone 7 新增的亮黑色也經過多個工序製作,相信這個專利給我們更多想像,iPhone 8 會是什麼的樣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