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效果!《你的名字》電影同款濾鏡 App 就在《 時光相冊 》!

name1

name1

喜歡「 你的名字 」這部感人純愛動畫的朋友們注意啦 ! 你的照片現在也可以在《 時光相冊 》這款相片後製軟體中立刻變身新海誠的清新畫風,軟體除了「 你的名字 」的濾鏡相當出色之外,軟體所提供的其他款式濾鏡也相當的清新好看,快來試試,用本作找回當初觀影的感動吧 ! 小編推薦各位利用有天空的照片來後製,會更有滿滿的新海誠 fu 哦 !

小編實測分享 :

name10

BEFORE : 套用「 你的名字 」濾鏡前的原圖 !

name11

AFTER : 套用「 你的名字 」濾鏡後的美圖 !

小編速評 : 不解釋的「 美 」、「 美 」、「 美 」,快來 try 一下吧 !

  • 應用名稱:時光相冊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更新:《時光相冊》收集太多數據!令人懷疑是否間諜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