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顯著提升!microSD 新增專為手機設計 Class A1 認證!

ap resize.php

雖然本站讀者們大多數使用的都是 iPhone,不過相信還是有不少人亦同時擁有一台 Android 裝置,用作遊樂或是其他用途。Android 手機相比 iPhone,除了一般都擁有可換電特性之外,還可以隨個人喜好,加插 microSD 以增大手機儲存空間。不過手機程式預設是使用內置儲存空間,在 Android 6.0 之後才能有 Adoptable Storage 功能,可以將 microSD 當成內置空間使用。

ap_resize-php

不過使用 microSD 的話,程式加載速度及使用時的穩定性始終比不上手機的內置儲存空間。近日 SD 協會宣佈推出「A1」級別的規格認證,A1 全名為「App Performance Class 1」,是全新 SD 5.1 規格的一部分,擁有這個級別的 microSD 卡,表示了擁有足夠能力,順暢應付手機應用程式加載、讀取資料所需。在不同的條件下,這級別的 microSD 卡都符合或超出每秒 1,500 次隨機讀寫、每秒 500 次寫入,高達 10 MB/s 的連續讀寫速度。如果日後專為手機購買 microSD 的話,就要留意了。

micro-sd-clas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