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分析師再作神級預測:2017 年的「iPhone 8」或將減價!

kgi predict iphone 8 price reduction 00
kgi-predict-iphone-8-price-reduction_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隨著 MacBook Pro 推出之後,有關蘋果的傳聞已經集中到 2017 年推出的「iPhone 8」(暫名)之中,其中有分析師認真努力,除了預測有無線充電配件的傳聞之外,其實他預計 2017 年的 iPhone 可能會減價。

一直跟進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一份投資者報告指,下年的 iPhone 8 除了有重新設計的 OLED 螢幕型號之外,還有兩款有 4.7 吋和 5.5 吋 LCD 螢幕的型號,大小與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一樣,但分析師預期 4.7 吋也將會成為中價手機之一,在 LCD 螢幕之下也許會進行減價,而名稱也可能會變成「iPhone 7s」,分析師預期這「iPhone 7s」銷量佔在 2017 年新 iPhone 銷量的 30-55%。

kgi-predict-iphone-8-price-reduction_01
iPhone 7 Plus

另外分析師也提到 OLED 螢幕型號「iPhone 8」,這型號為了 iPhone 推出 10 周年而設計,名稱可能真的叫做「iPhone 8」,這包括 5.1-5.2 吋無邊框螢幕隱藏了 Touch ID 以及聽筒,分析師預期這型號會成為蘋果銷售主力,佔 2017 年新 iPhone 銷量的 50-55%。不過因為 4.7 吋「iPhone 7」和 OLED 螢幕「iPhone 8」,令 5.5 吋 LCD 螢幕型號的定位有點尷尬,蘋果有可能亦把這型號改名為「iPhone 7s Plus」,並跟隨 iPhone 7s 減價促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