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計捕捉積木怪 ! 新奇可愛的陷阱製造遊戲《 陷阱大冒險 》!

trap1

trap1

想在動作遊戲中來一點不一樣的玩法嗎 ? 在《 陷阱大冒險 》這款遊戲中,你需要幫助可愛的小女孩抵擋潮水般湧來的積木怪,並用陷阱來搞定他們 ! 玩法很簡單,又要按住屏幕,操控小女孩奔跑以躲避積木怪的追趕,利用各種陷阱 ( 坑洞陷阱、電擊陷阱、筆陷阱 … 等 ) 來當武器,並吃下糖果,來激發特殊的角色技能,就能擊敗敵人囉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VUr1HHls8&w=400&h=225]

小編速評 : 畫面可愛,遊戲步調明快,又相當新奇有趣的一款作品 !

  • 應用名稱:陷阱大冒險
  • 應用類別:動作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