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離開!Jony Ive 仍然負責蘋果所有產品設計工作!

jony ive headshot press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蘋果消息人士 John Gruber 指出,蘋果現任首席設計師 已經不再負責產品設計工作,有可能 iPhone 8 的設計師將會交由 iPhone 4 當年設計師之一的 Richard Howarth。不過近日這名消息人士 John Gruber 再度現身,澄清當時的觀點並同時指出,Jony Ive 仍然負責所有的蘋果產品設計。

jony-ive-headshot-press

他早前指出,蘋果發佈了一本設計書《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被外界推測這是 Jony Ive 退休的證據,用作總結他在蘋果時的所有設計工作。不過他作出澄清,Jony Ive 自從升任蘋果首席設計師之後,可以無需要管理設計團隊,而是把重點放在設計之上。他亦指出,沒有人直接表示 Jony Ive 已經停止所有蘋果產品的設計,早前的言論只是推測。

jonathan_ive_opener2

雖然 Jony Ive 的確近日的工作重點都放在蘋果新總部之上,但他仍然會負責所有蘋果新產品的設計工作,首席設計師並不是只有虛名。他更表示,Jony Ive 不會離開蘋果。

undefin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