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開任何裝置!iFixit 推 Essential 維修工具套裝!

001 141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手上的那台手機或是其他裝置壞了,不過手機卻已經過了保修期,到官方維修店的費用高昂,但原來到第三方維修店時卻發現只是個小問題。其實這些情況之下,可能自己維修也能解決問題。近日專門負責拆解及維修的 iFixit,推出了一套維修工具,聲稱可以拆開多達 99% 的電子產品。

001-141

003-73

002-109

相信有拆過裝置的人都知道,不同品牌手機都有不同的螺絲規格,但 iFixit 發現其實大多數的裝置都只需要 16 種螺絲頭就可以拆開到,同時整個維修套裝內有 10 個各式工具,包括彎頭鉗子,用作移除螢幕的吸盤等等。用於撬開裝置外殼的塑膠刀,不鏽鋼刀等等。整個 iFIxit Essential Electronics Toolkit 售價不算高昂,價格為 20 美元。不過要注意的是,所有還在保修期的裝置,一但受到「非官方授權」的拆開,裝置就會不受保養。

img6054

img6055

img6058

img6057

img6056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