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色 Galaxy S7 實機諜照曝光!色澤簡直就是亮黑 iPhone 7!

galaxy s7 jet black leak photo 09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1

在 9 月中 Samsung 因為 Note 7「電池門事變」重創手機銷量,為了重建手機銷路,看來 Samsung 還是緊隨蘋果的步伐前進,希望收復 Note 7 的失地,特別是目前救亡的主力 Galaxy S7,最近傳出要推出亮黑色版本不久,就有實機諜照出現了。

微博用戶邵康 Patrick 聲稱收到 Galaxy S7 新款「黑色版」並拍下諜照,在照片中這部「黑色版」與星鑽黑 Galaxy S7 比較,發現除了外殼顏色之外,機身基本上沒有變化,大家可能看到新的黑色版 s7 的色澤是否有熟悉的感覺?沒錯,這色澤根本就是亮黑色的 iPhone 7 那種「亮黑」,不止如此,在照片中也容易一些灰塵,難道這 S7 也是容易留下一些污漬和指紋?今次亮黑 iPhone 7 不論優點和缺點都被 Samsung 完全「參考」了。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2

當然,這批諜照的真偽我們還需要驗證,但是這表示 Samsung 希望利用新顏色挽回消費者。另外,市場流傳 Samsung 會在下年年初公開 Galaxy S8,規格也有大改變,例如螢幕增大填補 Note 7 的空缺,搭載 AI 助手挑戰蘋果 Siri 等等,一般來說 Samsung 可能會在下年巴塞隆拿 MWC 大會中發佈 Galaxy S8,故未來可能會新增更多功能。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3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4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5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6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7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8 galaxy-s7-jet-black-leak-photo_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