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破萬好評 ! 支援雲端同步的完美檔案瀏覽器與音樂播放軟體《 Documents 5 》!

documents1

documents1

《 Documents 5 》是一款多功能的工具軟體,具有中文介面,利用該程式,你可瀏覽所有常見格式文件、並進行文件管理與播放音樂、影片,而雲端同步的功能,亦可讓你從不同雲端平台任意瀏覽與管理檔案。

軟體支援查看所有常見格式文件、能夠批註 PDF、創建文本文件,與瀏覽 Office 文件、PDF、圖片、影片等。使用者可在 PDF 檔案內為文字標上高亮、刪除線、橫線,搜索功能讓你快速的找到相關內容。文件管理工能讓你從眾多資源下載和複製文件,亦可從電腦獲取文件、與 DropBox、iCloud 等任何雲端服務和設備同步,還能用內建的網路瀏覽器來下載網路文件,並組織和歸納你的文件到文件夾。

此外亦是一款多媒體播放器,讓你觀看喜歡的電影與播放喜歡的音樂,從中也能輕易找到多媒體文件。只需複製或下載電影、音樂和照片到本作中,就能享受影音帶給你的美好時光。

小編速評 : 介面好看、功能性又一流的全方位檔案管理器 !

  • 應用名稱:Documents 5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