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區 iPhone 6s 等待維修機多於新機銷量!蘋果:後日開始只修機不換機!

s f0276ffdcbda47dda48500992708e18f

iPhone 6s 的電池問題讓 Genius Bar 以及官方指定的維修店工作量大增,為了不影響非 iPhone 6s 的顧客維修手機,Apple 也直接為部份客戶更換翻新機,而不用直接維修電池漫長地等待,有問題的機會返廠再進行翻新,不過由於有電池問題的 iPhone 6s 實在太過。中國微博用戶 @GeekBar創始人磊哥 表示目前中國地區的維修量已經多過銷售量,基本上賣出 1 萬台新 iPhone,就有 1.1 萬台 iPhone 在等待維修!

s_f0276ffdcbda47dda48500992708e18f

雖然 iPhone 6s 的維修問題歸咎於電池,不過並不代表更換了電池就不會出現意外關機,因此 Apple 才會採取直接換新機的政策,不過由於換機的人數實在過多,無奈之下 Apple 將於 11 月 26 日開始只會拆機更換電池,不會直接換新機。

以上新政策只用於中國地區,香港以及台灣地區沒有新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