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電影照片濾鏡登場!任何照片一鍵也能變新海誠畫風!

your name filter 00

your-name-filter_00

最近新海誠的電影《你的名字》風靡全球,很多少男少女蜂擁到影院觀看兩個男女主角為何會交換了靈魂。電影中畫風清新乾脆,繼承了過去他執畫的《星之屑》、《秒速 5 厘米》、《言葉之庭》等等電影的畫風,令人耳目一新,但新海誠的畫風不是每一個人都學到,於是出現了濾鏡修改網站,讓照片一鍵變成新海誠的畫風。

這個由時光相冊出品的「《你的名字》電影唯一授權濾鏡」(連結在此),網頁版手機和電腦都支援,只要依網頁指示你上載或拍攝某一照片,這個濾鏡會自動將照片修成新海誠的畫風,整個動作很自動化。

your-name-filter_01 your-name-filter_02

不過這個濾鏡對上載照片有一些限制,例如要用白晝的照片,夜晚拍的照片不行、照片太光亦不行。最好背景有天空,因為新海誠的清新畫風很集中在光線的表現,特別針對天空和天氣的繪畫。另外,遠景也可以,但最好給濾鏡偵測到細節,否則景物會模糊起來之餘,某些遠處突出來的細節位,可能會被藍藍的天空遮蓋了。

想試下將拍攝照片變成新海誠畫風的圖畫可以按這裡

小編也嘗試將小編自己數個月前在日本拍攝照片修成新海誠的畫風,結果就如下圖,而且與原相作比較,你也許可以看到新海誠畫風的震憾力。

[sciba lef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3a.jpg” leftlabel=”實景” righ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3b.jpeg” rightlabel=”新海誠畫風” mode=”horizontal” width=””]

[sciba lef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5a-e1479884021240.jpg” leftlabel=”實景” righ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5b.jpeg” rightlabel=”新海誠畫風” mode=”horizontal” width=””]

[sciba lef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6a.jpg” leftlabel=”實景” righ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6b.jpeg” rightlabel=”新海誠畫風” mode=”horizontal” width=””]

[sciba lef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7a.jpg” leftlabel=”實景” rightsrc=”https://static.newmobi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your-name-filter_07b.jpeg” rightlabel=”新海誠畫風” mode=”horizontal” widt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