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增加金屬硬朗感!日本推不鏽鋼 iPhone 7 保護套!

FL7MON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現時 iPhone 設計上的哪一點呢?相信不少人都很喜歡 iPhone 的金屬機身設計。不過 iPhone 因為要同時兼顧輕便度以及強硬度,就只能用上高強度的鋁合金外殼。可是鋁合金外殼始終不及其他物質的強度,受到撞擊時很容易就變凹。近日有日本配件生產商推出了一款名為 Flap 的不鏽鋼 iPhone 保護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FL566P

這款保護套由日本 Steel Inc. 旗下的 Claustrum 設計及生產,在構造及選材上都是一等的物料,而且在製作上,由日本工匠親手為每一個保護套一手製造,在細節上絕對是獨一無二。而且物料上選用了高強度不鏽鋼,比 iPhone 原有的鋁合金外殼強度更高,除了一流的保護性外,更可體現到日本工匠精細的微調與檢測。在背後的設計上,亦為大家提供了一個鋼片,可以作為小支架的作用。售價由 700 港元或 2886 新台幣起,有多種配色。

bg_products

FLSTAND1

FLSTAND2

FLINSIDE

FLFIN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