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im 遊戲總監盛讚 Nintendo Switch!並透露《上古卷軸 6》存在!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國外媒體 Glixel 近日對 Bethesda 的遊戲設計師 Todd Howard 進行訪談,而在訪談中,Todd 表示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是他玩過最棒的試玩體驗。另外他也透露了《上古卷軸 6》的存在,並表示該作品已經正在開發當中。

The-Elder-Scrolls-V-Skyrim

  當他被問到對 Nintendo Switch 有何感想時,他個人表示對其非常喜愛,且絕對會支援該主機。並提到這是他們與任天堂的首次合作,如果不算上過去 NES 的作品的話。

  另外他也提到了《上古卷軸 6》的部分,不過他特別強調《上古卷軸 6》目前還不算是一個大型的開發項目,因為目前他們尚有其他項目必須進行開發,當然他們也很重視上古卷軸系列的重要性,並對粉絲們的期望細心對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