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特派員 ! Pokemon Store 直擊特別報導 !

store1

store1

沖繩是亞洲著名的觀光景點,許多人都會喜歡到這個度假天堂來小小放鬆一下,小編本人也欣然前往,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拜訪一下這一家位於沖繩國際通上的 Pokemon Store 吧 !

store2

▲這家 Pokemon Store 身處於國際通上的 HAPiNAHA 百貨一樓內。

store3

▲鎮店之寶當然是皮卡丘囉 !

store4

store5

store6

▲卡比獸們堆在一起,莫名的療癒感十足 !

store7

▲可愛的御三家們 !

store8

store9

store10

▲各種神奇寶貝的布偶,數量著實壯觀 !

store11

▲神奇寶貝的文具,和沖繩的名物,石獅、名護鳳梨、苦瓜做結合的沖繩限定產物 !

store12

store13

▲各種 iPhone 6 / 6s 的可愛手機保護殼 !

store14

▲超卡哇伊的皮卡丘特仕版 Lightning 傳輸線 !

store15

▲各種神奇寶貝的 iPhone 手機殼 !

store16

▲神奇寶貝們的身上瀰漫了沖繩 Style,沖繩限定版本的花襯衫、鳳梨、石獅、苦瓜神奇寶貝,只有在這家店才有哦 !

store17

store18

store19

store20

▲從頭到腳的配件都超齊全 !

store21

store22

store23

store24

store25

▲舉凡背包、帽子、鞋子都有皮卡丘版本,皮卡丘粉絲們到這裡肯定心花朵朵開 !

store26

store27

store28

▲也有皮卡丘和任天堂結合的各種周邊小物,如 Cosplay 成馬力歐的花牌或變成路易的布偶 !

store29

store30

▲聖誕節快到了,也有 X’mas 版本的皮卡丘和伊布哦 !

store31

▲還有沖繩限定的皮卡丘胸針扭蛋機台 !

store32

▲店外擺放的對戰機台 !

store33

▲數大就是美 ! 神奇寶貝布偶軍團真是萌翻了 !

store34

▲入境隨俗的皮卡丘,穿上了沖繩 Style 的花襯衫 ! 若各位讀者來沖繩玩不妨來店裡朝聖一下這家超可愛的店舖,小編本想碰碰運氣,問問店員是否有販售《 Pokémon Go 》的周邊「 Pokemon Go Plus 」手ˊ環,但很不幸得到的回覆是「 Sold Out 」,看來真的很搶手,各位朋友若有機會去沖繩一遊,又有購買的意願,不妨來看看是否又有貨哦 !

Pokemon Store 沖繩店鋪地址 :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2-30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