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怪出沒!《Pokémon GO》大量玩家宣稱捉到百變怪!

Ditto

  自《Pokémon GO》推出以來,圖鑑中除了神獸尚未登場之外,百變怪也是玩家無法捕捉到的 Pokémon 之一,然而今日開始,有大量玩家宣稱他們捉到了百變怪,不只是在國外地區,台灣也有玩家回報捕捉到百變怪的紀錄,且有趣的是,百變怪並不是以「百變怪的姿態」出現在地圖上。

ditto

  根據玩家的回報,百變怪會佯裝成其他 Pokémon 出現在地圖上,而百變怪會變成的 Pokémon 則包括了拉達、波波、超音蝠等玩家平常會忽略的 Pokémon,因此記得下次遇到看似普通的 Pokémon 時,不要輕易放過,因為牠的真實身分可能就是百變怪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