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券:iPhone 8 將有無線充電!但是需要另購配件!

iphone 8 screen size 01

  近日,凱基證券的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針對 2017 年的 iPhone 做出了預測,表示該款新 iPhone(以下暫稱 iPhone 8)將首度加入無線充電科技。他表示 iPhone 8 用戶將可以透過感應式充電座來為手機充電,而且根據報告,iPhone 8 的機殼還會改用全玻璃機殼設計,讓無線充電的效率提高。

iphone-8-screen-size_01

  另外報告還指出,蘋果並不會將無線充電座加入 iPhone 8 的每個產品包裝內,而可能會限定於更昂貴的單品包裝之中。至於較低端商品的購買者,由於不確定是否所有的新 iPhone 都能支援無線充電,因此可能還需要額外花費來為手機購買無線充電所需要的配件。

  有關該款新 iPhone 的傳言,先前也有報導指出 iPhone 8 可能會採用無邊框設計,並指出螢幕將採用 OLED 面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