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靈轉生!SEGA 新作《Soul Reverse Zero》震撼上架!

SOUL REVERSE ZERO 1

  由 SEGA 所推出的最新手遊作品《Soul Reverse Zero》是一款以「英靈轉生」為主題的異世界 RPG。本作中玩家將可以召喚來自歷史或傳說中的英靈,並將他們編入你的隊伍當中,與玩家並肩作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oul-reverse-zero-1

  在戰鬥方面,玩家將透過點擊與滑動來進行隊伍的操作,體驗即時戰鬥的爽快感。而精彩的 3D 戰鬥場面以及充滿魄力的奧義施放,將讓玩家感受到與英靈們一同戰鬥的熱血沸騰。

  《Soul Reverse Zero》中的角色不僅個性豐富,戰鬥方式也各不相同,並且透過覺醒,角色還可以藉此獲得新的技能,甚至是利用限界突破來取得額外能力。

  另外本作的戰略可不只是在隊伍的編組與戰鬥,玩家在遊戲中還要負責城鎮的復興,並可自由地進行開發與發展,借助城鎮的力量作為後盾。《Soul Reverse Zero》現已在 iOS / Android 日本商店中免費登場,熱愛 RPG 的你快來與英靈們一起找回世界的和平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SOUL REVERSE ZERO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