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樂趣 輕鬆上癮!《Yo to the Yo!》溜溜球拋接競技!

Yo to the Yo 1

  你有玩過溜溜球嗎?對於那些花式玩法你是駕輕就熟還是一竅不通呢?不過在這款《Yo to the Yo!》溜溜球遊戲當中,我們可不需要精通任何的花式技巧,而受透過簡單的拋、接方式,想盡辦法把溜溜球丟到更遠的高空中。

yo-to-the-yo-1

  遊戲方式很簡單,玩家要先透過旋轉將溜溜球丟出,丟出後的溜溜球到達一定高度就會往下墜,而你要做的就是在落地前接住並重新將他甩回高空,藉此來到達更高的目標。

  不過本作可是有時間限制的,玩家必須要在兩分鐘內到達下一個儲存點,否則你的溜溜球就會應聲破碎。另外空中也會有各種加速、收集道具,甚至到後面還會有諸多阻礙。玩法簡單又有挑戰性,保證讓你上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