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更大還更大!蘋果在土耳其掛出史上最大的 iPhone 7 海報!

iphone 7 big big poster 00

iphone-7-big-big-poster_00

為了宣傳 iPhone 7,蘋果不遺餘力地在不同國家大規模宣傳,繼蘋果以巨大海報宣傳 Shoot on iPhone 6 之外,蘋果再次動用大型海報攻勢。

有果粉 Guy Kawasaki 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發現了一楝興建中的樓宇,掛上了 iPhone 7 的巨大宣傳海報,這幅海報長度幾乎等於樓宇的高度,認真巨大,但海報依然貫徹 iPhone 7 黑色簡約的形象,中間放上亮黑色 iPhone 7 Plus,右上角寫上 「 iPhone 7」 的字樣。由於樓宇是正在興建中,所以根本不會影響住客的景觀。

Big iPhone ad!

Guy Kawasaki(@guykawasaki)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過去蘋果也曾為了 Shoot on iPhone 6 以多幅大型海報進行宣傳,今次蘋果也為 iPhone 7 動用了大型海報,相信對它的銷量認真有信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