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沉湖底 20 個月!打撈起來竟仍然可用!

iphone 4s ios 7 hero

相信部分 iPhone 用家可能都有試過一個情況,iPhone 意外進水後手機就功能受損,基本上就變得不可用了。蘋果數年前推出的 iPhone 4 系列手機,一直以來都受到用家們的愛戴,即使 iPhone 4 的效能變得低下,但直到今天依然可用。原來 iPhone 4 的「生命力」不只於此,近日外國媒體報導,一名用家的 iPhone 4 在 2015 年 3 月時掉到湖水中,到近日重獲手機後 iPhone 4 依然可用,功能正常。

iphone_4s_ios_7_hero

消息指,Michael Guntrum 2015 年 3 月冰上釣魚的時候,當時是零下 25°C,他坐在小椅子上等著魚兒上鉤,可是當他感覺到魚兒咬鉤的時候,就即時把 iPhone 4 放在大腿上,iPhone 4 就意外地滑下,並掉到水中。當他以為從此失去 iPhone 4 時,2015 年 9 月 Kyle 湖因為大壩的結構性缺陷,湖水被漸漸排乾了。

img201611231147161

機械工程師 Daniel Kalgren 以金屬探測器,在乾涸的湖底進行探測。他意外發現到在湖底 6 英寸淤泥下埋藏了一台 iPhone 4。他把手機洗淨的兩天後,好奇這台 iPhone 4 是否仍然能用,沒想到這台手機仍然可以正常開機。開機後找到失主的號碼,通知失主他的手機已經尋回。初時 Michael Guntrum 難以置信,但當 Daniel Kalgren 傳了一張手機鎖機螢幕的 Wallpaper 後,他才確信這台手機是他的。

img2016112311471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