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黑色星期五!GOG 數款遊戲特價中!

GOG 1

  為了即將到來的黑色星期五,國外數位遊戲網站 GOG.com 提前展開遊戲特價販售活動,本次活動將會持續至 11 月 27 日(台灣、香港時間為 28 日上午 7 時),其中也有近期發行並獲得玩家好評的作品。

gog-1

  在這次的特價活動中,包含了 LIMBO、BANISHED(放逐之城)、Divinity: Original Sin – Enhanced Edition(神諭:原罪 加強版)等獲得玩家好評的作品。另外也有較近期的作品如 Hyper Light Drifter(光明旅者)、INSIDE、Shadow Warrior 2(影武者 2)等也都在這次的特價行列中,玩家們切勿錯過!

gog-2

GOG.co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