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iOS 作者宣佈開發 iOS 模擬器「Delta」!免 JB 任玩 GBA/SNES/N64 遊戲!

gba4ios creator is developing delta ios emulator 00

gba4ios-creator-is-developing-delta-ios-emulator_00

要在 iOS 玩 Gameboy 經典遊戲,只能透過模擬器,最近 GBA4iOS 推出了新的「簽名版」,iOS 裝置終於又可以免 JB 玩舊時代 GameBoy 經典遊戲了,但是它的開發者仍然馬不停蹄,把更多的遊戲平台放入模擬器之中,於是決定重新開發新的模擬器「Delta」。

GBAiOS 的開發者 Riley Testut 最近在 Twtter 宣佈,他決定告別 GBA4iOS,將會全力開發一個新的 iOS 遊戲模擬器「Delta」,而且開放了網頁。雖然開發者沒有提到任何功能,但你隱約看到 Game Boy Advence、Game Boy Color、SNES 控制器以及 N64 控制器,相信這個 DELTA 模擬器支援上述平台遊戲到 iOS 裝置遊玩,網頁也提到 Beta 版會在 2016 年 12 月發行。

另一方面,如果大家不想等,要即時在 iOS 免 JB 玩 GBA 遊戲的話,只能透過 GBA4iOS 模擬器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