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欲推出更新!新增令你不怕用光數據流量的神祕新功能!

facebook wifi 00

facebook-wifi_00

Facebook 作為 iOS 常用軟件,無論在家中或是在街上也用到它,但 Facebook 總不止是用來作社交用途的,有 Facebook 用戶卻在 iOS 版 Facebook App 之中找到了一個神祕的新功能,這個新功能是關乎你會不會用爆數據流量的。

有少數 Facebook 用戶發現了 Facebook 悄悄加入了一個新的測試功能,就是 WiFi 熱點搜尋器,這個功能只在特定國家進行測試,有來自英國的 Facebook 用戶成為了幸運兒,在 the Next Web 網站把有關 WiFi 熱點搜尋器截圖曝光。所有可以測試的用戶均可以收到 WiFi 熱點的通知,按入去就會看到地圖。

facebook-wifi_01 facebook-wifi_02

地圖會從免費 WiFi 資料庫尋找並在地圖顯示出距離你最近的 WiFi 熱點位置,這些位置是 Facebook 要求專頁提交 WiFi 熱點的地址搜集而成。利用這個功能,人們在街上要看短片、傳送圖片,甚至尋找流動工作地點,也可以利用 Facebook WiFi 尋找 WiFI 熱點,從此你不再怕用光數據流量了。facebook-wifi_03

目前這個功能在部分國家的部分 iOS 裝置進行測試,未知道 Android 版是否有同樣的功能測試,亦未知道去到哪一個時候推出,但是如果你是幸運兒,以後無需花時間尋找 WiFi 熱點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