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釣魚網新手法!ɢoogle.com 並非 Google.com!

google wallpaper

相信大家都有見識過不同的「釣魚網站」,而最常見的的伎倆就是利用外觀或是形狀類似的字母,讓你一時混淆失去戒心,誘騙你點選進去,就有如曾經出現過的「www.thisfacebook com」一樣,但這些網站只要大家細心留意都可以看到破綻。不過近日有一個新出現的釣魚網站,卻用著一個更容易令人混淆的方式。

google-wallpaper-2560x1440

這個 「ɢoogle com」網址中,可能大家覺得沒有太大問題,不過可能大家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到「G」的地方有古怪。不過當用戶們點擊了這個錯誤的「ɢoogle com」,就會連結到一個奇怪的網頁「xn--oogle-wmc com」。其實這個「ɢ」是一個拉丁字母,而不是大家最常見的英文字母「G」,就有如「http://√. com 」一樣。雖然這個網站暫時已經被禁掉了,不過有人指出如果點選進去的話,會出現很多垃圾廣告訊息。無論如何,大家都不要點選進去這些網站,日後看到 Google 網址時也要多加留意了。

fake-g-google

screen-shot-2016-11-21-at-13-44-02-796x3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