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dget !《 BabyTime 》紀錄寶寶所有成長活動 !

babytime1

babytime1

《 BabyTime 》是一款育兒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支援 Widget 使用, 可以幫助使用者記錄寶寶的活動,例如餵母乳,睡覺和換尿片,並根據所記錄的活動,找出用戶寶寶個人化的活動模式,讓你育兒的過程更加得心應手。

【 軟體特色 】

  • 活動記錄
    – 記錄寶寶何時睡覺 / 餵母乳 / 換尿片 / 吃藥 / 洗澡 / 吃嬰兒食品以及其他更多活動 !
    – 可附加照片、記錄活動時間及長度、撰寫快速備忘等等,讓使用者能更詳細記錄活動細節。
  • 與其他照顧者同步
    – 與用戶的配偶、保姆、祖父母及其他照顧者一起記錄活動。
  • 圖表
    – 自動將用戶記錄的活動轉化成漂亮及簡單易明的圖表 !
    – 可以自動計算所有活動記錄的總次數、長度及平均數 !
  • 日記
    – 讓你把寶寶每天難忘的時刻寫成日記 ! 還可閱讀軟體社群內超過50萬父母的日記 !
  • 成長
    – 定期記錄寶寶的身高、體重及頭圍,本作會自動幫用戶將資料繪製成寶寶的成長曲線,將更容易分析寶寶的成長過程。
  • 雲端
    – 所有活動記錄都會儲存於軟體的雲端服務器,只需登入便可存取您的數據。

小編速評 : 有了它,照顧寶寶變得更安心順利 !

  • 應用名稱:BabyTime
  • 應用類別:育兒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