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雲端硬碟復活!需要收費和實名制!

matthew 2016 11 23 PM2.10.41

10 月中國大陸的 360 雲端硬碟曾表示將永久停止服務,所有已經保存在雲端硬碟的資料都會逐漸刪除並要求用戶儘快下載保存,以免資料被刪除。而今天 360 推出「360 企業雲盤」,適合企業團隊使用,換句話說 360 雲端硬碟並沒有停止服務,只是 360 不讓個人用家使用,而且變相需要收費。

matthew-2016-11-23-pm2-10-41

matthew-2016-11-23-pm2-10-33 matthew-2016-11-23-pm2-10-05

▲ 企業雲盤的收費

Q:哪些用戶適合於企業雲盤?
A:適用於小微企業,企業單位,醫療和教育機構,創業團隊,攝影工作室,自由職業者等等,有需要的用戶均可以進行申請。

Q:原有云盤老用戶如何開通?
A:需要一鍵導入的用戶,請使用原雲盤賬號直接登錄,無需再重新註冊,通過實名認證併購購買套餐,開通服務後可以使用導入功能,無需下載再上傳。

Q:如何實名認證?
A:需要提供名稱,聯繫人姓名,手機號和電子郵箱進行實名認證,並確保合法存儲和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