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合作與單人!《Uncharted 4》全新「生存」模式正式揭曉!

Uncharted 4 Survival

  《Uncharted 4》的線上模式雖然有持續在更新,不過玩家所期待的合作模式在哪裡呢?今日頑皮狗的遊戲設計師就正式宣佈將會為該作品推出全新的「Uncharted 4: Survival(秘境探險4:生存)」,將支援線上合作以及單人模式,預計會在 12 月中旬正式推出。

uncharted-4-survival

  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必須與最多兩個朋友合作,承受每一波接踵而來的敵人火力。如同前作的合作競技場模式。而且該模式中還會有全新的敵人種類以及全新的 Boss 登場,考驗玩家的謀略、牽絆以及戰鬥技巧。

  該模式將有 50 波的攻擊以及 10 張地圖,而為了成功撐過 50 波攻擊,你必須要達成指定目標,在特定的地點成功防守、在限時內收集寶物、或是擊殺指定敵人。而藉由完成這些任務,你可以獲得額外的遊戲內金錢,用來解鎖新的武器或道具,幫助你進行更進一步的挑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