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開發 Mac App !Touch Bar 一鍵變身「迴轉壽司 Bar」!

touch bar sushi bar 00

touch-bar-sushi-bar_00a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除了用作輔助 Mac App 的操作之外,其實也可以用作遊戲或玩樂之用,有日本網民就開發了一個相當有趣的 Mac App,Touch Bar 一鍵變身迴轉壽司的輸送帶。

有日本網民 @mzp 開發了一個有趣的 Mac App,把長條形狀的 Touch Bar 變身迴轉壽司輸送帶,在你會看到多對疑似是三文魚壽司的壽司狀物體從 Touch Bar 的右邊輸送到左邊,就是這麼簡單,除了壽司之外,他還分享了其他日本網民改裝這軟件,把壽司變成某遊戲的虛擬偶像。

小編以 Xcode 進行 Build 程序之後打開,然後按下壽司按鈕,效果就是這樣子,相當歡樂和飽肚。

不過開發者只提供了 Xcode 專案供有興趣的開發者自行改裝以及輸出成 .app 檔。如果沒有 xcode 的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用戶,小編提供了這條捷徑下載相關的 .app 檔,把 Touch Bar 變成迴轉壽司 Bar。

touch-bar-sushi-ba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