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Guardian》最終完成版 35 分鐘遊戲影像曝光!

The Last Guardian 1

  在近幾個月以來,玩家們看到了很多由官方提供給部分媒體與玩家試玩的《The Last Guardian》遊戲影像,而自從上個月底《The Last Guardian》正式宣布完成之後,今日終於有最終完成版的遊戲影像曝光。並且也展現了比先前版本中更多的遊戲內容,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在遊戲上市前先來欣賞一下吧!

the-last-guardian-1

  《The Last Guardian》的遊戲故事敘述著在某座奇特的神秘島嶼,少年與名喚 TRICO 的巨大生物結下了不解之緣。這對看似不相稱的組合彼此依靠,越過多處高聳莫測且充滿未知危險的遺跡,將一道解開隱藏在背後的古文明之謎。

  《The Last Guardian》將於 12 月 6 日登陸 PS4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