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了 20 年!網友疑似發現《超級瑪利歐64》第一關的秘密!

Super Mario 64 1

  由任天堂於 1996 年推出的《超級瑪利歐64》相信有不少玩家都曾經玩過,然而在第一關當中,有一個小地方可能是你從未發現過的,而現在國外 4chan 討論版上就有匿名玩家表示他發現了這個奇怪的地方,並讓許多玩家都震驚不已。

super-mario-64-1

  在《超級瑪利歐64》的第一關當中,玩家操作著瑪利歐闖過各種陷阱、面對各種怪物,並在最後來到了山頂上挑戰 King Bob-omb。並在玩家終於擊敗了 King Bob-omb 之後,獲得了第一顆星的當下 King Bob-omb 也消失無蹤,但是 King Bob-omb 真的消失了嗎?

super-mario-64-4

  這位玩家透過了一張很簡略的圖片表示他發現了遊戲中「最深的秘密」,也就是在擊敗 King Bob-omb 之後, King Bob-omb 其實並沒有真的消失,而玩家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只是每一次你都略過了而已。

  在第一關的陷阱當中,有一個區域是玩家必須躲過兩個黑色大鐵球的襲擊才能通過。而在玩家擊敗了 King Bob-omb 之後再進行第一關時,就會發現該處的鐵球變成了三個。

  這是否代表著多出來的那一顆鐵球就是 King Bob-omb 本身呢?或許這只是開發商想將玩家重破時的難度調高而進行的改變而已。但是如果你有注意到跟粉紅色的 Bob-omb 的對話的話,它們就會說:「謝謝你,瑪利歐!Big Bob-omb 現在什麼也不是,不過是一個大傢伙(big dude)罷了!」

super-mario-6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