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跟風!外媒:Galaxy S7 即將推出鋼琴黑 / 亮黑色版本!

鋼琴黑 / 亮黑色版本的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掮起一股熱潮,開售初期在世界各地都受到「黃牛」的追捧。而 Samsung 在 iPhone 7 推出之前率先推出 Galaxy Note 7,可惜電池問題需要全球回收,而 Galaxy Note 7 事件亦令 Samsung「損手爛腳」,股價一度大跌,公司也虧損非常多,為了重振旗鼓 Samsung 近日積極宣傳 Galaxy S7。

galaxy_s7_black_onyx

據外媒 macrumors 報告,Samsung 有意為 Galaxy S7 添加新顏色,而新顏色就是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現時所用的鋼琴黑 / 亮黑色。報告中指出鋼琴黑的 Galaxy S7 最快將於今年 12 月底發貨,不知道一個新顏色會否能讓 Galaxy S7 大賣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