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元凶依然是 Facebook!刪除 Facebook App 可省電 20%!

facebook newsfeed authentication change 00

相信大家都知道,無論是 iOS 版還是 Android 版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都會為手機帶來耗電問題,雖然 iOS 版在早前已經得到了改善,但原來 Android 版的問題依然,早前更傳出消息,Facebook 高層強制部分員工,需要由 iPhone 轉用 Android 機,以改善問題。不過原來問題一直持續,近日有外國網站對 Facebook  App 進行了一個簡單測試,發現 Android 手機只要刪除 Facebook 應用程式,可令手機節省更多電量。

facebook-newsfeed-authentication-change_00

近日外國媒體 Tech World Zone 進行了一個測試,他們只把 Android 手機內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刪除了,手機的效能及電池續航力都得到大大提升。同時他們亦在 Nexus 6P 上,安裝了一項名為「Metal」的第三方 Facebook 應用程式,實際上其實就只是一個重新包裝的網頁版 Facebook,然後在一星期的測試中,他們發現到相比使用官方 Facebook App,使用第三方的 App 可以為手機節省大約 20% 電力。其實 Facebook App 不會在表面上耗用你的電量,但卻會在後台中消耗電力,令整台手機的表現下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