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刷等級了!Pokémon GO 感恩節感謝祭活動明日登場!

pokemon go thanksgiving event 01

pokemon-go-thanksgiving-event_01

Pokémon GO 開服了 4-5 個月時間,大家還在玩嗎?今個星期美國會渡過感恩節,Pokémon GO 也公佈了營運史上第 2 個活動,令玩家特別是新手們可以快速收集 XP 和星塵。

Niantic 官方趁美國感恩節假期感謝祭活動的詳情,雖然沒有上次萬聖節般豐富,但對於玩家升級和小精靈強化和進化十分有用,在 11 月 23 日 00:00 UTC(香港/台灣時間 08:00)至 11 月 30 日 00:00 UTC,在遊戲中進行任何活動包括在 Pokéstop 轉動、捕捉小精靈等等會獲得雙倍 XP(經驗值)和 Stardust 星塵。

另外 Pokémon GO 早前公佈了 1.17.0(iOS) 和 0.47.1(Android) 更新,主要是修正遊戲內的問題,包括孵蛋動畫的問題,以及大量小更新。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