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也不怕!學家開發最強水泥強化建築物!

20161118113651443

末日這個話題,可以說相當遙遠,亦同時間相當接近,因為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否就是世界末日,在發生前進備,為目前唯一我們可以做到的,而現在就有學家發明了一個全新的水泥技術,表示可以抵擋末日時的巨大衝擊。

20161118113651443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大學的科研團隊利用一款全新的水泥,設計出可以避免建築物遭受電磁爆破壞的巨大衝擊,磁性礦石能夠吸收脈衝的衝擊波,有導電性,不僅能增強電磁脈衝的吸收力,還能將能量轉移釋放。

20161118113743254

比傳統的金屬板防禦,新的技術有效得多,也便宜得多,這種水泥目前已經具備商業化量產的條件,計劃能夠被用於建造內部,有擺放電磁敏感的地區建築內。

不過發生末日時,如何可以補充資源亦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並不只是建築問題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